张潜

啊?

张扬

@橙色沈阿 首次联文,希望没有太跳脱。


大概是暴躁omega在线作死的故事


以上!七夕快乐呀!



  “唉,小屁孩,你家里人没教过你出门在外别什么人都惹吗?知道小爷是谁吗?啊?”郎锋打个酒嗝,凶神恶煞的把面前的小崽子堵在小巷口,面露凶相的好怕人家不知道他是个流氓。按理说流氓也没那么兢兢业业的大冬天出来堵人,谁让这小崽子好死不死的撞他枪口上了。我郎哥这暴脾气,不治治你丫的,你都不知道这社会险恶。


  被堵的孩子倒是没怎么紧张,被威胁了也只是抬头淡淡的看着他,全然不把他放在眼里。


  郎锋喝的多了,只当小崽子是被吓傻了。瞧着像是个富家小少爷,穿着打扮不一般,还拎着个小箱子。得,看来这又是个离家出走难伺候的主儿


  “吓傻啦?”郎锋伸手拍拍小孩儿脸蛋,啧,真滑溜,“跟你说啊,小屁孩就给我老老实实回家呆着去,别老往出跑,这…嗝,这是小爷给你上一课,听到没,你那箱子就留着给小爷当学费。”

  

  小孩嫌弃他身上的酒味儿,往后退了一步,“你别想着威胁我,没有用。”


  嘿,年纪不大,气性不小,白白净净的符合他审美。不过就算郎锋有这贼心,也不行啊,小崽子也就十六七。他还不是变态对小孩子下手。


  “怎么着!跟你讲小爷这是在打劫,你搞清楚你现在处境,”不能吃,调戏一下总行了吧,郎锋伸手去抢崽子东西,你说现在孩子怎么一个个的都这么高,手长脚长的一侧身,郎锋愣是没抢到还弄一趔趄。


  “哼。”身旁一声轻哼,郎锋没长耳朵都能感觉到里面的嘲讽,虽说弄人不成反被搞的是他,脸上也有些挂不住。


  忽视对方揶揄的眼神,郎锋反身挟住小孩的肩膀,稍一用力把他颈间的挂坠拽了下来。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扯完挂坠还没忘后退两步,倒不像刚才的醉鬼。


  “你!”白舟摸着空荡荡的脖子,松开手中的行李就要揍过来。


  “唉——别动!”郎锋急中一吼,指着白舟把他划到自己两米外的地方,乍看气势十足,其实心里一个劲打鼓。


  白舟被他这么一喊吓了一跳,站在原地直瞅着他。小孩子果然是小孩子。


  一看这一嗓子还真有效,郎锋赶紧灌足了气势,笑道:“小朋友,我这可是抢劫啊,”说着偷偷往后挪了两步,“抢了的东西哪还有还的道理,想要?”


  白舟看着他的眼里写满了“有病”两个字。


  郎锋显然没看见他眼里的鄙夷,又是一笑,“什么时候过来叫着哥哥再给你。”说要转身又进了不远处的酒吧,手里还甩着刚抢来的挂坠。他到没别的意思,单纯的觉得逗孩子还挺好玩的。


  白舟刚要去追,又想到身后的行李,最后只记下酒吧的名字就先离开了。


  转过天,郎锋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真是不务正业的二世祖模样。

 

  “耍流氓耍到我门口,真当不敢揍你呢。”钟子扬站在吧台里,亲自给郎锋调了酒,便开始翻他作业的丰功伟绩。


  郎锋两指捏着红绳,将那颗金豌豆举在眼前,一脸嫌弃的画着圈。


  钟子扬自然看到了这颗金豆,昨晚安顿他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还以为是哪个姑娘给他的,“你这又是俘获了哪家姑娘的芳心啊,耍个流氓还给你留了定情信物。”说完还嫌不够,又撞了撞旁边的酒保小哥,“啧啧啧,世风日下啊。”


  “我可去你的。”郎锋没好气的瞪了看热闹的钟子扬一眼,把金豆甩回手里,刚要开口怼回去就被浓烈的信息素呛了一口。


  突然出现的气息让整场人都不约而同朝那源头看去,酒吧门口一个身着西装的男人踏了进来,这人一进场,混乱的信息素就都被压下去。嘿,精英肉嘿!


  前一秒还嘈杂的人群都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的神经都被吸引过去,有些较弱的Omega甚至已经瘫软在地,都想靠近却无法动弹。是个不可多得的顶级Alpha。


  郎锋此时无比庆幸自己一开始就选择了坐在吧台边,即使受到了影响还可以靠着吧台撑住上身,显得依旧有些风度。


  来人步伐稳当,不快不慢,一直在环顾四周应该是在找人,那双四处游走的眼睛明明不是锋利却让周围没人动静,一副自然的居高者姿态,不过倒不显油腻,毕竟人长相够英俊。


  如果说颜狗郎锋刚才还只是沉浸在这位强大Alpha的美色中的话,现在更是咽了咽口水,因为他所垂涎的对象和他对上了眼。


  眼看人从门口缓步走了过来,愈发浓重的气味刺激着郎锋每一根神经,扣着吧台的手更紧了紧,直到那人在他眼前定下,对方不自觉的抬了下颚,显得本就支撑不住的郎锋更渺小了些。


  张扬。


  这人实在太张扬了,虽说这类强大的Alpha的确有张扬的资本,但若是可以郎锋还是想把这种人踩在脚下,然而事实上郎锋只是凭借本能的向后挪了挪,果然第二性征什么的,有够耽误事的。


  强大的信息素争先恐后的环绕在周围,郎锋转开视线,原本旁边的钟子扬和酒保小哥早就退到了最里面。还没来得及在心里谴责两人,就听上方传来低沉的声音,“是你拿了我弟弟的东西?”


  还没站上吧台前的台阶,白航依旧是俯视着郎锋。


  手里还握着挂坠的郎锋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郎锋滚动了一下喉结,抬眼锐气不减的说道,“你是那小孩的哥哥?”鬼知道其实他想说的是小屁孩。


  “拿来。”


  就是有那么一种人,明明自己的信息素都快被逼的飙出来差点强制发情还是一副作死的样子“呦?怎么的?我当时可是跟他说让他自己来找小爷的”


  “拿来。”那人直接忽略了他喋喋不休占着便宜的嘴。要不是他长的好看,胆敢这么肆无忌惮的发散着信息素影响他生意,郎锋早就一拳过去把他脸打个稀巴烂。


  “我是打算让白舟小朋友叫声哥哥就还他的,不过既然你来了,你代劳也是可以的。”郎锋混不吝的开口调笑,眼里满是轻薄,活脱脱一浪荡登徒子。


白航一皱眉,拎着人领子就给人带出酒吧,坐着的时候没感觉出来,这人比郎锋高出一个头。啧,真是…让人不爽啊。


郎锋顺从的就被带走,还回头示意钟子扬问题不大。虽然他现在被信息素熏的有些腿软。坏人是不怕坏人的,大不了打电话让老爷子捞他就得了。


白航把人带进车里。神色浅淡。这种流氓是最好对付的,不过郎锋的背景…棘手是棘手了点。

“我说,宝贝儿,怎么个意思这是?”郎锋窝在座椅上,手指还虚虚的勾着人,全然没有被压制着的自觉。


“郎少爷,舍弟白舟…”他顿一下,嘴角是礼貌的笑意。某种意义上礼貌也可以理解成疏离。“如果给您添了麻烦,我自然会管教,不过那东西,确是他的东西,还是物归原主的好。”

 

郎锋听得出他话里的意思,这是知道了他是什么背景还实打实的护犊子,还顺便想搓搓他的锐气?


郎锋是谁啊?美色当头还能不占便宜,一把勾住白航脖子,这发情本来就是被硬挑起来的,来的猛烈,倒是不耽误他认真考虑怎么把眼前这Alpha给上喽。虽说他是一Omega。可这也不耽误啊。男人嘛,征服和厮杀是刻在基因里的东西。


“我说,你陪小爷睡一次,我就给你那宝贝弟弟登门道歉怎么样?”郎锋不再收敛自己信息素,浓厚的龙舌兰,醉的人不成样子。


白航看着这发了情的Omega觉得有点好玩了,敢情这人打着自己的主意呢。郎锋的事迹他也是有所耳闻,明明是个Omega却能把Alpha给上喽,真是传奇。


“好。”他无视掉郎锋挑逗的手,斜着瞥他一眼。

答应的这么干脆?郎锋愣了一下。不过马上他就感受到了陡然升高的Alpha信息素,太过量了。这么说来,压制倒也是信息素的一种作用。白兰地不讲道理的把龙舌兰淹没、吞噬。本是烈酒之间的碰撞,不过他还是败下阵来。


郎锋才算是被逼到真正的发情,脑子晕乎乎的。不对,事情已经不在可控范围内了,他得离开,必须离开。


打算开车门的手被按住了,白航还是那不疾不徐的声音“郎锋,现在可由不得你…”


酒吧里还是吵闹,各色的酒水混杂起来。叫嚣着麻痹人的神经,在灯光下反射着沉醉和迷幻的颜色。不过白兰地和龙舌兰倒是完美的混在一起,慢慢融化着冰块。


END

番外-----------------------------------

我是白舟,我现在很惊悚,为什么!为什么我哥让我管这个调戏过我的流氓叫嫂子啊!为什么!你妈!这真的是我哥嘛?哥你清醒一点好不好?!

我是白舟,我现在很累,别问,就是累。啊啊啊!嫂子!你在干嘛!不可以让孩子掀女孩子的裙子啊!大侄子你住手啊!!!


如果发错tag请告诉我


评论

热度(3)